Becky

一张票的风波

从来没有想过一张免费的票会给自己带来那么多的烦脑,原本就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,为何引起那么多不愉快

当时老大给我票的时候,很开心又可以再来吃上一顿,因为自己一心想着就叫上自己的亲人,结果呢,约了姐姐好像是4次,没有一次吃成过。

第一次她说我没有说清楚什么时候,她已经吃过了,我等待好半天,失望

第二次她说值班没空去

第三次已经约好,因为同事的消息没有说清楚,使我抽不出空去,导致我们又没吃成

第四次已经说好今天去的,结果呢,姐姐又说因为要回家没有空.......

为了这张票,为了这顿饭,我等了足足1个多月,还是没吃成,真的好无语

就因为当初觉得要跟亲人一起这种想法,让我没有选择朋友,同学,这种观念突然让我觉得好可悲,太局限了,真是好傻

第一次姐姐失约,我真的很难过的,很不开心,明明说好,为什么说不知道呢?

答应的事,就一定要去做,否则苦的是自己内心的挣扎与后悔

也许是我太认真了,真的太认真了,活得好累,好纠结

突然发现亲人真会给自己造成无比巨大的痛苦,是我太在乎了

怎么处理这张票,心情一时激动,撕了它,那不是便宜它了?明天周六去犒劳一下自己,安慰一下受伤的小心灵,哈哈

 

 

评论